2005-11-05 00:32:32安捷

情緒化))


最近很情緒化,,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會很煩,很生氣
沒原因,就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



幹麻,我是得病喔?
是怎樣了?





唉....
整個人就是很煩。



最近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
而讓我好生氣。





我要換報台照片不給我換
OOXX是怎樣,,
可惡ㄝ幹麻不給我換
想怎樣你說阿!!
奇怪了..






不要逼我罵髒話!!
幹..什麼






可惡可惡我好生氣
岱芬(雙蔡成員)說,,
以他報台用10個多月來說
要等久一點點就好了...






可是他自己換,,
我看一下子就好了
是怎樣歧視我不給我換就對了







可惡可惡可惡太可惡...
生氣生氣生氣我真的生氣了


奇怪,,幹麻為這個生氣
情緒化






吼..煩ㄝ
我好生氣喔


煩死了,,
怎樣拉





喔尬的
TELL ME...
怎麼突然想講英文
呵呵!!







你好嗎?
我很好..
最近呢?
還是一樣嗎..





有密我...
好感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雖然那時我不在..





我記得我今天才跟雙蔡講到你,,
恩...



唉....




喔尬的我是如此悽涼




喔對了,,
明天岱芬...
嘿嘿嘿!!







曖昧讓人受近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喔耶你加油八
雙蔡精神陪著你







PONY PONY 得第一**
我越來越愛我的PONY鞋囉!!
哈哈ㄏ因為岱芬他愛,,然而雙蔡都是一樣的
嘿嘿嘿....
這話有奧妙之處!!





嘿嘿笑點笑點

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熨斗
哈哈雙蔡都做白目事情
喔尬的好好笑






.....
情緒化又來了








我............越來越詭異了









詭異的一篇




PIC: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