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0:59:49安捷

被忽略



突然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感覺,,
很...白目!!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為什麼?




是被忽略
對....
那種感覺
好像曾經也有過..




我總是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總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一切,,都很無言




不是我的
我了解。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子
算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


心情,,很差


聽著音樂
就..
很批哩趴拉

是什麼
為什麼




好像很久了
只是一直壓抑自己
沒事的
是嗎??

唉................





為什麼



PIC:我跟01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