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45:46安捷

亂ˊ









今天一天,,
也是很快就過去了
上了三節數學
爽到!!!!!!!!










我也忘記今天做了什麼
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
很平凡的一天!!!!!!!!












想到了,,
我在公車上看到大帥哥
呵呵呵呵喝..













哎呀明天要上社團了
爽爽爽終於可以上康輔社了
哈哈可以看到大帥哥老師..
真開心阿!!!!!!!!!!!!!
這就是動力花哈哈












吼亂
亂亂亂亂亂亂亂












在煩在亂什麼..
我不知道
ㄏㄏ











今天我連走路都快睡著了..
好想睡覺
ㄏㄏ











心情亂遭遭
亂七八糟..
非常之亂












吼很亂
吼很煩













在期待什麼
等不到就是等不到
幹麻這麼固執
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