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0:11:49安捷

難得的開心..






今天,,
難得的開心: )













今天星期六
可是我還是要去學校
練軍歌!!












一早就大吼又大叫..
不過感覺今天大家都很有精神
我想拿第一名!!
真的!!













今天總算把不會的都練到會了。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D
ㄏ哈哈今天大家都很開心
雖然我們練到下午三點多..
不過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有玩遊戲..
真是快笑死我。













班上男生真的是很搞笑,,
女生也很好笑
呵呵..
今天玩遊戲時
大家都很白木
笑死我
學長姊很都很開心
呵呵呵呵
以為今天一定會練的很累
沒想到這是練的最開心的一次..













我們是最後一屆會計科,,
所以我們會一乙要爭氣點!!
加油囉!!













放了後..
我去西門找岱芬賴呆小肥君瑋他們
後來跟岱芬賴呆一起去吃豆花(我想很久了)
在去的途中,,
看到楊丞林在辦簽唱會
他本人也跟電視上一樣,,很可愛!!
可是..
人會不會多的太誇張
從屈程式排到六號出口那裡
太誇張!!
還颱風天ㄝ...
人非常之多
我跟賴呆岱芬就困在裡面
我不過就想吃個豆花咩!!
呵呵..













好不容易解脫
吃到豆花
雖然我吃的是仙草奶凍..(早知道就吃豆花了)
呵呵可是我吃了賴呆跟岱芬的
就是很愛吃我也沒辦法>"<













後來..
岱芬說他累了
我跟賴呆陪他去做公車
後來我跟賴呆又在西門亂逛..
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後來01打給我
來了之後,,
去了蓋酷拍了貼貼。














我們遇到A片
好久不見,,詭異的感覺
他應該不認識我了八
我穿的是三重商工制服!!
還有遇到58..
他今天也有練軍歌
可是她們比我們早放,,
58跟他們班同學也在蓋酷拍貼。
好八我又要破產了
不過很久沒有跟01拍了呵呵..













雨後來越下越大,,
天阿我在想我怎麼回家
陪01去萬年拿他的鱷魚牌鞋鞋..
真好..
人家我也想買鞋子

















我媽打給我,,
叫我買便當回家給他吃
好八幾點了還沒吃飯
不用學我減肥八..













呵呵我要當姊姊了
我媽有喜了(!)
希望這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我爸是獨生子,,
我們家只有我跟我妹
所以我爸媽很期待這個北鼻..
有種財產被分走的feel>"<
呵呵我開開玩笑..
希望是我們所想的這樣。
興奮興奮真興奮!!


















好囉..
今天好不容易是比較開心的一天
呵呵..













今天也看到很久沒看到的人,,














練軍歌也練的很開心: )
雖然我喉嚨已經喊不出聲音了
而且,,我發現我感冒了。













呵呵呵呵喝..
完畢(!)













pic:那是之前的新聞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