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2:20:30安捷

新生訓練*2





今天又是新生訓練..
拜託我快累死又快睡著了
一直唸一直唸吼有夠雜唸
受不鳥!!











幸好有些精采低表演
會一乙今天很雖小..
想表現不給我們機會表現
超機車
其實今天我們該拿到棒棒糖低
可惡的訓育..
只聽到會一甲
>3<













儀隊超厲害的> <
超猛..
可是不太適合我
女教官很機八在抓有耳環的
可是真是對不起我沒被抓到
ㄏㄏ..













中午回家後..
等我表妹來到我家
我跟岱芬帶他同學一起去五分埔買衣服
他的同學..
只能說詭異再詭異ㄏㄏ
他們的穿著簡直是我國小六年級的翻版
他們要升國三了耶
幸好我表妹有被我改造過一下
比較可以看ㄏㄏ..













我跟岱芬陪他們買完衣服後
他們就做火車回家去囉
我跟岱芬在五分埔努力!!
靠我今天帶900全都沒了
還跟岱芬借150元
撲撲撲撲..













好八..
我下禮拜一還要去六福村ㄝ
天阿..
門票的摳摳我要去哪裡籌
神阿!!天下掉下錢給我八!!













今天好累座公車的時候
我睡著了..
超級累
5:30就起床了
又要陪小華去逛街
等他等到要睡著ㄏㄏ













我跟岱芬買完衣服後就回家去
在公車上我們聊好多
好吵> <
對不起雙蔡加在一起非比小可
ㄏㄏ...












今天..
還挺累的
明天星期六*
YES可以睡到我爽了八
希望我媽可不要叫我
要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我好幾天沒睡覺了..













pic:白沙灣*我的小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