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2:10:20安捷

台北音樂節*我來囉!!





yes!!
台北音樂節就是今天拉
好爽!!
我等好久了..













等等岱芬就要來我家了
我上線怎麼都沒有人在
呵呵家裡都沒有人爽!!
只有我跟我妹
不過等等我就要出門了
埃..小孩子真可憐
ㄏㄏㄏㄏㄏㄏ幸災樂禍












昨天凌晨..
接到一通電話..
好熟悉熟悉的聲音..
對..就是你












你說你打來跟我說晚安
你好久好久沒有打給我了
我們講了半個多小時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們到底重點在哪李
可是從以前我們就是這樣..
講電話講一大堆..永遠不知道我們到底在聊什麼
雖然你還是一樣的白吃..
沒注意到我的感受
不過這就是你..
不想改變你
變了..就不是你了













有種回到以前我們在學校的感覺
很高興..你願意打電話給我
你真的很快樂很快樂*我感受到了
你也叫我要開心點..
可是我不是神..對我是蔡安捷我也知道
可是不是說有就有的
別像小孩子一樣
硬是要叫我快樂..













我會搭..
恩..我會的
我們說好的
你還要補償我勒..
對不起..收起來囉!!













我們..
還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你還要陪我陪我聊天關心我安慰我
就像以前一樣!!
這是你答應我搭
你說你會盡力的補用力的補
ㄏㄏ你加油我看你怎麼補喔
這是..
我們兩個最好的關係八













放心..
我沒你想的這麼脆弱又沒用
我可以的..
你要開心要幸福: )
雖然我還是很痛ㄏㄏ
可是又怎樣..












還有..
今天我是要去台北音樂節
不是台客什麼東西的>’’<
我想說..
伍佰真的很台
我沒片你
我們以前就討論過了













好囉!!
我現在要去打扮打扮
迎接我家岱芬的到來..











回來我在打精采的過程!!
: )

















pic:我跟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