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9:48:18安捷

我沒事..

 
  岱芬fan..







  放心..我沒事低







              只是想要發洩想要大叫而已..







 很累很累很累..








  不過我知道在怎麼樣也還有你..還有大家










         這件事讓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過了就好了..










   開玩笑我是安捷ㄝ..










         對..我們還要依起出去玩













    好!!決定了..我要玩到瘋掉..











 
      有人跟我同個學校沒什麼不好..只是讓我很不爽的是..居然是那個機八科系..ㄏㄏ而且..制服好醜..58跟我大叫我不要!!




制服真的很機八......天阿> < .


還是說自然就是美..什麼我不要醜制服nononononon











  
  
   跟58同個學校..真是榮幸!!至少..以後有人陪我一起上學去~











         放心~我有空我會去育達找我們家岱芬




    在去景文找我們家賴呆..





   ㄒㄒㄒ決定囉..已成事實..承認八!!







   只是讓我想到我要跟數學混在一起我就很難過> <








  好啦..大家記得要叫我蔡博士!! 








  這個職業是很有學問低!!









           dear:岱芬 thank you!!最愛你囉..

i know雙蔡fovever
        






pic:my name 安捷牌電磁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