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7:27:51安捷

玩..





我想去我想去我一定要去




誰都不可以阻止我..





現在就等岱芬大姊了.....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







好想好想去海邊真的好想好想好想...颱風最好是不要影響到我的計畫..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不然待在家裡我真的會發霉...YES我要去我要去....







每天過的生活都很無言..好想發瘋一下..ㄏㄏ





8/5好像要到了好像要放榜了...怎麼辦...







萬一沒有學校怎麼辦...天r我不敢想像....大不了跑到淡水..就要駐校了八..埃...可惡..學校學校..北市商...硍這麼難考..拜託我要上我一定要上









        這樣我有可能就要被抓回中壢住了...我不要我不要我才不要...我不想離開
這裡...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有好多事情有好多回憶我怎麼可以離開這裡..我不要我也不會..管你說什麼..我就是不要..我才懶的聽你在說.....別想不可能要回去你自己 回去....




氣死我了..天天待在家裡聽你唸喔..可惡..
誰都別想改變我..我就是要這樣子...no way!!








picture:很清純的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