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1:07:52尚未設定

2005.02.17

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
因為家裡有小孩子在,
難免會吵鬧,這都是ok的,太安靜的小朋友才叫人擔心,
今天一早依舊也是被吵醒"阿姨,你今天要不要上班",
"要~~阿姨今天上晚班,不要來吵我~~~",
只是你知道的一旦被吵醒就很難在入眠,
於是乎躺在床上發呆,
也就聽到一些耳語,
不管是錢還是生活習慣,都讓我好難過,
那種寄人籬下的滋味一點也不好受,
中午阿母來搬行李,
但是卻不是我的行李,
我的行李得等到她的朋友才能搬走,
於是乎我對著她生氣怒吼,
"每次都這樣!我這樣怎麼上班阿!我下午一點多就要出門了耶!!",
阿母還是耐著性子對我說請姊姊幫忙,
後來我跟她說了今早所聽到的一些話,
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下來,
說什麼都不願意再繼續住在別人家裡,
我知道我阿姨絕不是有心或是故意,
但是這一些都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家裡聽那個女人指桑罵槐,
後來索性乾脆都把東西搬走,
也下定主意不再住我阿姨家,
再忍耐也是只剩下三月一個月了,多忍耐點吧!

最後,我到了公司打電話給阿母,跟她道歉,不管如何我都不可以對她發脾氣,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