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38:28我是阿尼!汪

汪不起來的時候

大家晚安汪,因為本犬經紀人的不負責任,導致本犬消失了一段時間,
害得各大新聞媒體都在找我汪,讓我一度想跟經紀人解約汪。

不過大家放心,我又回來了汪,我也知道像我這麼帥的狗狗一旦消失了,
不知道會對這個社會帶來多大的恐慌汪,
總而~言之汪,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汪,
不用再往我家信箱塞骨頭了汪!

其實在我休息的這段日子汪,我每天都和老爸爸去散步的汪,
享受草原的芬多精的汪,結果太過慵懶的結果,
我得了人類也會得的角膜炎汪!眼睛癢癢癢癢的汪!

結果只好退掉很多通告,在家靜養,讓很多粉絲失望了汪。

不過現在我好了,眼睛又回復水汪汪圓滾滾了汪!
又重回鄭家大眼排行第一位了汪。(第二位是鄭點點,第三位是鄭點點她娘)

沒想到我即使帶著頭套,還是一樣驚天動地的帥啊汪。

上一篇:久違了汪一下

下一篇:日本的好友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