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39:45冷凍青蛙

習慣

這個報台好像都生不出任何文章耶

真是奇怪了!看著無名一堆字就打出來了

而且有時候一生就兩三篇

應該是因為我習慣用無名吧!
===================================
我發現我有好多習慣

一習慣之後就不想做任何的改變

習慣喝烏龍綠

習慣出門帶錢包、鑰匙、手錶(少了一樣就會很緊張找到才出門)

習慣用某個牌子的東西

習慣有人陪我睡(之前是爸媽後來是奶奶現在是姐姐,但是他去東海之後就沒人陪我了,還有其實我討厭一個人睡很恐怖睡不著超沒有安全感= =)

習慣一開電腦就看那個笨蛋在不在

點點點之類好多的習慣

習慣了之後,就不想改變(反正不是壞習慣就好了= =)

少若成天性,習慣成自然阿....

======================================================
習慣對方的存在會日久生情(不會吧....這樣我就慘了)

習慣,是一種穩定的愛,像呼吸一樣自然
習慣...是已經接受對方出現在妳的生活中,
當對方不在身邊,便總覺得生活少了點東西
但又說不出所以然...

再從習慣產生依賴跟愛
習慣產生愛 就是日久生情

習慣產生依賴 當習慣有"他或者她"出現在生活中
淺意識就會產生依賴的心態 也就是在一些日常生活
中的事,也會想讓"他或者她"來做 會覺得對方來做這件事
,會比自己做的好 或者更快速完成

習慣 = 依賴 但不一定等於愛
但是
愛 = 依賴 = 習慣 或者 愛 = 習慣 + 依賴 (這個怎麼覺得還少了什麼?)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幾句就順便貼上來了,沒別的意思)

灰色沉默 2007-09-04 05:37:27

我講個題外話

抱歉!!

我不該拖妳下水的....

我不該讓妳當我網婆....

讓妳現在那麼痛苦...

我很抱歉我害妳難過...

就算是講好了也一樣...

我希望妳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可是我卻傷害到妳了...

我真的不該....

我講再多....

妳也不會不難過...

我只有一句....

抱歉......

我ㄉ報台那邊有打....抱歉!!....妳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