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5:16:27Anita

送你出門

賴在床上送你出門,你說要出門了,
一直牽著你不放搖著頭,好討厭這種時候,
拉著你不想放,然後,你給了我一個吻。
(雖然你來來回回走讓我起來開了三次房門...冏)

前夜咳嗽的你,我就這樣一直看著,
聽到你的呼吸聲,然後打呼,我才睡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從離開補習班,調整作息,到處看醫生,
一直讓身體休息,說實在的,
也不能拖著這種身體結婚,只能被人照顧,
我快休息好了,想陪你走更長的路。

希望,有一天,我們是一起出門,一起回家;
或是,送你出門,你會給我一個吻,
然後,等你回家吃晚餐,
給你微笑跟擁抱,對你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