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1:46:19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i want to be.......

那天 吃著樂樂庵 閒聊著

如果有自己的小孩 我們會怎樣怎樣的

不約而同地 我跟姐姐都說 我們希望他是可以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人

大概是我們都是乖乖地走著別人預想好的路

大概是我們都還是覺得自己是飄渺著找不到自己目標的人

在這個社會中不上不下地生活著

符合著一般人的期待 以最低的期待活著

在內心裡渴望 突破些什麼

但是現實中  乖乖讀書 乖乖工作

大概一輩子就會這樣過下去

向女王說的這樣平凡的過下去

這樣想想也許呼嘯而過十年後想起來會令人感到起哆嗦

但是 默默地 又過了十年二十年

因為你說學琴 愛音樂

我又開始翻閱自己的夢想

學琴 因為我看到星光閃閃的鋼琴家

美妙的演奏 滿場的掌聲 人性中的愛慕虛榮 從我小小的身體竄出 所以我學琴

當老師 因為可以給學生成就感 那種打著勾的魅力 打上一百分 學生的笑容

我開始想給別人快樂 然後我自己也能快樂

當醫生 那是因為我的物質慾望越來愈高

因為我想環遊世界 在小小的心靈便已在社會價值觀中賺最多錢的職業為目標

愛慕虛榮是我 想讓大家快樂是我 substantial girl 也是我

但是我 who am i ? i want to figur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