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20:56:38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今天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女王 見了面

(老天 讓她完成她的夢巴!!! 話說今天終於見到老柯了 ㄎㄎ)

平凡 不平凡 她要的是不平凡 阿姜要的是平凡簡單 我要的是快快樂樂

如果平凡可以快樂 那我愛

如果要搞得不平凡 我的心才會得到歸宿 快快樂樂 那有何不可

也許方向不同 大家都找到自己要的路 很好 我也要趕快找到我人生新的歸宿!!!!


..................................................

又要三天沒見到你上線了

很奇怪 你在的時候 我倒是可以乖乖做自己的事 我們不聊天 你不噹我也行

而且那種"let it be"的決心又會到處散發

可是你不在  我就會很沒勁 到處墮落

呼 ~~ 我是哪裡壞掉了@@

女王說的沒錯 我很想把你競爭掉 在下次你問我的時候 我通通答對 然後再反將你一軍

dear Queen i cannot agree you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