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7:18:35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最近

有很多新的嘗試
(1)
期末考完我們和廖兒子去吃了第一次飯,也是在大學的最後一次

他說的沒錯 這樣和分開就是會有淡淡的捨不得和難過
我想他應該也是我會想念的人之一 畢竟是我養了1年多的兒子XD

(2)
昨天和阿姜一起去剪頭髮
大概是因為第二次剪了 自在多了 也開始可以和設計師聊個天
我這次遇到了一個nice的設計師 下次去再指定他剪唄 幫她衝一下人氣

(3)
我跟阿姜去小區竟然敗了開價588打85折耶
押呼 真的還省了蠻多錢的
我買了neuve眉筆咖啡色和maybelline眼線筆棕色
neuve超好畫的(開心) 不過不知道是我不會畫 還是咖啡色不適合我 看有點怪 冏
而且水下去之後會有一半的顏色消失><
maybelline的筆蕊不會太硬也很好畫優 就是不知道容不容易暈>"<

以上是林秀玉最新的動向 拉拉 該退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