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7:45:41改名去

還是很多事在忙啊

今天晚上要去演藝廳看舞王,昨天晚上也才剛從花蓮回來
在理想大地裡三天都和SHE作伴,也遇見艾偉和徐貴櫻
我只能說Ella真的很可愛

最近用了新的化妝品 有一種矛盾的感覺
擦了隔離霜之後 臉油滋滋的 如果再擦上粉底液 仍然是油光滿面
雖然說這樣皮膚看起來很健康 可是如果油過多 的確會造成風吹髮絲黏住臉的窘境
然後牛伯伯建議我不如用粉餅壓一壓 於是我也壓了 可是卻造成妝太厚的假象 嚴重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就這樣時而油時而妝太厚的反反覆覆下 撐了起碼半個月之久
我也算是很有耐心的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我每週六必行之事 很是滿足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能平安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