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1:43:49改名去

怎捨得

再過一些天 三八婆的男友就要遠赴澳洲了
超級甜蜜熱戀期階段 被迫分離 還真不捨

再過一些天 三八婆也許就領的到一筆不少的資遣費了
湊一湊足夠一年澳洲唸書的費用 也就要飛過去了

戀人之間無敵的愛充斥 任誰也打不倒

前些天 那那姐寄來了在美國狂購之戰利品的其中兩雙鞋
黑色亮皮與桃紅色亮皮細跟 很是我們倆的風格 我愛
固定在德國採購的德國世家 因為那那姐與德國男友分手
暫時停止使用任何與德國沾上邊的東西
最好用的契爾氏保養品 也鮮少請紐約的朋友買寄
在這樣季節變換 皮膚飽受折磨的狀況之中 無能為力

我的愛人 用盡全心全力待我
徹夜手製魚缸 不忘裝飾我的最愛
每日留夜 為我的一切添置更多更好
我想運動 隔日就見兩台無敵專業的腳踏車
我嘴饞 時時發現周邊不經意出現的貴重食品
我只求五分 我的愛人永遠給我滿滿的十分
無微不至的呵護 極盡所能的愛護

叫我怎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