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28:56Dylan

近來報告碎碎唸

這個九月很忙碌 很繽紛 很多事
喜怒哀樂 全部一擁而上
讓人有種快要不能呼吸的感受
事過境遷 那一刻過了忍下來了
事後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
只是 這樣好嗎?
我不想要懷疑任何一個已經下的決定
好的 壞的 結果會告訴我
我明白我該好好地學習
不是沒長大 只是還不夠


辛樂克 你真的很屌
我上了二天的班 老大你就下了二天的豪大雨
搞得回家的路都淹水 亞瑟士先生也跟著一起去玩水
不過 還不賴的賺了二天的加班費
所以 算了吧!


9/8的年會事件紀錄簿
這大概是我出社會這幾年以來
第一次抓狂成這副德行吧!
不過呢?!
雖然曾經很不甘心想報復
但是我給了''她''最後一次的機會
也當作給我自已一次機會
希望這次之後 真的可以平靜下來
因為我不想在因為衝動或者不甘心...
打亂我的腳步


最近好忙好累
累到都感冒發高燒了
真的是太.....


哀~我真的是在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