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1:43:20anitababy

令人感動的一位客人

今天在04的flight裡,遇到一位我進公司以來從未遇見如此紳士有禮貌的人..


他...是我們公司的mvc,也就是vip的意思..他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是金牛座..ㄝ....這是我從公司給我們的資料上所得知的...他對人相當客氣,在服務的過程中,我忽略了一個過程,所以趕緊跟他道歉.我跟他說."我曾聽過一個演講,曾提到服務業的最大敵人是客人的經驗..他回答我:這只是一部份而已,最重要的是誠心,因為服務難免會有疏忽的時候,如能發自內心,客人便能感受到你的真誠..

其實我聽了很感動,因為他說我是五星級的服務,自上飛機開始,他就看到我不停的盡最大的能力幫客人換位子,仔細的觀察想睡覺的客人,是否需要保留餐點,或是吃個水果再休息...我很訝異他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東西,其實我一直抱持這種想法工作已經很久了,沒想到真的有人觀察到了.當然能接獲客人的讚揚不是第一次,但這次是真的感動到心裡...因為它是一位一流的客人才能激發出我們更好的服務品質.最令我訝異的是,他進入洗手間大概30分鐘,期間我有聽到沖水和垃圾筒蓋子被掀起的聲音..我心想待會要再清理一下廁所..結果等他出來...他已經清好了.裡面乾淨不濕黏,充滿古龍水的香味....我心想:不會吧...連我們如何清廁所,他都瞭...他真的是一位很替人著想的大老闆,我相信他的員工應該很幸福...
Momo~ 2007-08-15 18:15:39

我老公也是金牛

凡事替人著想 得到更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