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1:47:47寶寶 ⊙∪⊙

熊寶貝天使ㄉ巧克力!

挖哈哈...這ㄍ巧克力是我ㄉ情人節禮物之一!<<另一ㄍ是公雞牌ㄉ手鍊>>ㄏㄏ...每ㄍ人都說很可愛ㄋ!!但有一ㄍ缺點...就是...會捨不得吃>" 吃掉他我下ㄌ好大ㄉ決心ㄋ!!因為真ㄉ太可愛ㄌ...所以我就跟同學借相機拍下來留念啦!!然後...就吃掉ㄌ!!很好吃喔!不是那種重看不重用ㄉ巧克力喔!!真ㄉ很好吃!!<<又可愛又好吃...還有一ㄍ可愛ㄉ盒子...這就是貴ㄉ理由吧!!(380元...)>>
最近~他只要放學有空~都會來昆陽站找我!ㄏㄏㄏ!好快樂ㄋ!真ㄉ啦!每天都期待放學喔!然後在公車上OOXX...<<親親啦!>>
上星期天~ㄑㄌ國中ㄉ同學會~我只去ㄌ一下下~吃ㄌ一客150鐵板麵~就9ㄌ~
我看到ㄌ咪咪...
還是沒變!剪ㄌ留海~我裝做沒看見他~他也裝做沒看見我~好像~還有在躲我ㄋ~
哼...心虛ㄌ吧!
今天我最後2節課是聯課~我是話劇社ㄉ~我們老師要我們各組自己討論演ㄉ內容~然後要演~題目是"小美ㄉ一天"!我們這組演ㄉ很有無間道ㄉ味道喔!我演ㄉ是大哥ㄉ小弟~和候補子彈~真ㄉ很好玩~
今天過ㄉ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