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33:56Anita

真是矛盾~

哈哈~今天媽媽還真是可愛,剛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跟爸爸去COSTCO買了一罐很香很棒的咖啡要給我帶到宿舍泡,聽了以後好高興,但其實心裡覺得蠻奇怪的,因為其實我很愛咖啡,每天都一定要喝一杯,爸媽還常打來跟我說不要喝咖啡,擔心我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之類的,說女生喝咖啡不好....但今天竟然是你們買了咖啡要給我喝! 聽了之後就覺得好開心~哈哈,爸媽真是矛盾....
想到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覺得好高興,感覺最近過的好慢,月初才回家的,現在都快忍不住了,也許是第一次這麼久沒跟男友見面吧!之前每個月寶貝都會下來,這個月我自己叫寶貝不要下來的,結果換來的是自己難過到不行,唉~原來我也是個矛盾的人,總覺得時間超級漫長的,每到假日就會心情鬱悶...眞想趕快回台北,也不想呆在這無聊的地方,快點過完這星期吧! 眞的好想回家,想抱住寶貝!!

上一篇:時間過的很快

下一篇:水果嘉年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