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9:25:31Anita

期中考第一天

今天整整考了四科,第一節考憲法,是open book唉~沒買課本,就只好翻講義囉,考卷一發下來心想都是選擇題,很好!但是看了第一題,就發現根本就不會...考的都是些觀念問題,而且是老師上課講的,講義根本就沒有...全都是評著上課隱約有聽到的映象來作答,好可怕,問答題有四題,其中1題完全就是亂掰的,後來問問大都是如此,老師說open book是"好聽"而已吧!考的全是課本找不到,都是上課講的,唉~好險我上課有時還有在聽一點啦~~
下午第一節考營養學,老師真狠,有選擇有配合有問答,配合聽起來簡單,但真的很難,幾乎有一半都不確定,問答寫的普普吧!不過其中一題計算題不會算,還有一題環狀結構式根本沒背...現在都已考完了,也沒辦法補救了....

今天做了件蠢事,因考完營養學還有一節課的時間才要考通識經濟學,就先回宿舍了,想說把不用的課本放著,就不會這麼重;因經濟學考試也是open book老師特別交代考試時要帶課本及每次上課的作業,但回到宿舍就只是想說等一下就考經濟學,於是就把包包裡的東西全全都拿出來,留個經濟學的課本就好,但等到考前才想到我竟然忘了帶作業,因作業是放在一個資料夾裏,回到宿舍也跟著拿出來了....天哪~真的傻眼,不過也沒辦法,就任命吧!心想其實那些作業也是從課本出的,頂多考試答案找比較慢而已,結果考卷一發下又更傻眼了,竟然出了一題寫出"凱因師生平",這是第一次的作業,要自己找資料的,課本沒有...結果忘了帶作業已經夠白痴了,還考了這題是課本沒有的,唉~不過我實在不死心,因為這題就算是最簡單的一題吧!只要看作業就一定會寫,不想因為沒帶作業而空白,雖然老師說不準跟別人借課本跟講義,否則兩個人都零分,但是到了快考完時,老師沒注意情況下,我偷偷的小小聲的跟旁邊同學說,等一下可不可以借我凱因斯...等他考完先交卷,就當做忘了帶走,放在桌上,就偷偷給我囉~不過好險....沒被發現,覺得自己很白痴,感覺就像是特地回宿舍放那作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