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1:49:38Anita

終於下來了~

上星期週末爸媽,弟弟下來玩,我也規劃了滿滿的行程,感覺還不錯,台南是個文化古都,相信這次的台南兩日遊可以帶給他們對台南的好印象,雖然自己不是很想呆在台南,不過能在這唸書也是很幸福的,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息,還有台南到處都是小吃,最要感謝的就是寶貝常下來帶我出去玩,也是這樣我才了解台南的,這次雖然只有兩天,但是感覺就夠了,我可都是帶你們玩精華耶!!該玩的,該吃的都差不多了,以後有機會再下來吧!帶你們去渡假農場,住小木屋喔!
上星期五寶貝又突然跑下來囉~那時早上九點多,我還在睡覺,寶貝就在樓下囉~好感動喔! 竟然整晚沒睡覺,等到凌晨4點去撘車,來到台南,真的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