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14:42:23Anita

過了一半的暑假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這個暑假應該要安排自己過點有意義的生活,看點有意義的書,每天練鋼琴,長笛,唸英文.....可是跟本沒做到~

現在駕照拿到了,要練車,總覺得我很浪費這暑假,之前因為要練車,時間被卡的死死的,就沒去打工了,這個暑假還有一半,我該好好珍惜,要跟寶貝到處玩,最近常去游泳,還不錯快學會蛙式了,不過還是不會換氣,不會換氣等於不會游泳,我該好好加油啦~

這暑假計畫要減肥的,可是到目前我才瘦一公斤,怎麼辦勒~已經少吃了,因為經期不順每天早晚空腹都要喝一杯中將湯,現在的早餐就是一杯中將湯和一個餐包,唉~喝到怕~
可是還是要喝完一個週期28天,我要加油!

要減肥其實就是要多動吧!相信常去游泳應該會瘦吧~期待學會游泳的日子!

上一篇:道路駕駛

下一篇:難得充實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