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9:05:19曾小棋

救國團專業服務員研習會-三階

2/8~2/12是超越極限的第三階

第一天晚上六點半報到
之後就進行一連串的活動
裝備檢查...
白漆少年...
忘我門...我們背著大登背辛苦的往斜坡匍匐前進(我覺得叫失憶門會比較貼切,因為我一爬完,就什麼都忘了!!)
夜拓...半夜進行夜間拓荒,真的很可怕...


第二天我們上霧社主峰,再下拓
這天我的狀況很差
差到我脫隊了
一下子頭暈,一下子腳抽筋
痛苦到令我想裝死
但有位好心的同期(佳全)一路相陪
晚上是夜教時間
俊達學長都說一些不恐怖的恐怖故事
夜裡的風冷颼颼
我蓋著軍毯,一下子就入睡了
當我醒來,發現四周的同期都出發了
真的把我嚇傻了
也還好我還不算墊底
一個人半夜在山區活動真的很可怕!!


第三天前往曲冰遺址
路途好遙遠
每天有如行屍走肉般,都忘了我到底在幹麻
晚上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麵疙瘩事件
一開始我只放一點點的麵下去煮
因為鍋子太小...
之後學姐說時間快到
逼的我只好將麵全部到下去煮
那時麵根本已經多到攪不動了
佳全還說要煮湯麵
鍋底下的面有一部份焦掉了,一部份沒熟
真的很糟!!
之後就被某個同期罵了= =
好吧!或許真的是我的錯...

可是第一組說麵疙瘩好吃唷!!


第四天前往武界
我們涉水越過濁水溪
溪水好湍急..
都很怕被沖走
晚上就在武界村整地和野炊
時間很短,弄得大家緊張兮兮
駿佑學長還教我們看星相
滿天的星星,我都不知道在說哪
峻毅告訴我,說我正後方有好亮的星星
轉頭一看,竟然是路燈 = =
之後我也跟炳祥和佳全說
他們兩個的反應都好好笑...
 結束後還有一個心得分享活動
但我懶的打了....sorry...


第五天終於...我要回家了...好開心
一早我們兩點就起床,因為三點半就要集合
我們快六點才出發
這之間的時間坦白說都浪費掉
凌晨的天氣很冷,冷到暖暖包似乎發揮不暸作用
我們有個小競賽
先到濁色隧道的第一名有三大罐的寶礦力
第二名有兩大罐寶礦力
第三名有一罐
水對我們來說是超級寶物
我們在走隧道的時候,看到邊邊有水溝
裡面的水好乾淨,我剛和後面的同期說而已
一轉身,我就掉進水溝了= =
過了濁色水道,我們是第三名
但出乎一料之外的...
第三名的一罐竟是600c.c.
還被人家偷喝一口= =
這是怎回事?
第四名都還有健康579蔬果汁
這也差別太大了吧!!
最後,那是僅剩的一段路,也是最後一個小競賽
先抵達中興大學實驗林區的有兩桶麥當勞全家餐
第二名有一桶
哈哈...開玩笑...第一名當然是非第四小隊莫屬啦!
我忘了說,我的暖暖包最後在中午十二點多發揮效用了
它融了我的巧克力...

這麼多天的路程,我發現我能當神仙了
大約90公里...


痛苦的五天終於過了!
很高興認識這麼多的同期
也很謝謝同期這幾天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