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47:49左手香

嘰哩呱啦

咳咳咳 話說今早我5點45分起床

哎 我睡過頭了

啊~~ 這什麼世界ㄚ

別人還在抱著枕頭滾滾滾 我就在睡過頭了ˊˋ

早知道就不要住這裡了

租別的地方嘛

對不對

住這我車錢多貴ㄚ 還要花一堆時間坐車

我的美好光陰都花費在坐車上了XD





今天學校的事就別說了

因為我兩張數學考券加起來還不到60

我囧了

↑(我可以辯解說是沒有發揮實力嗎?!XD)






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這節車廂很特別

這有空再說

我要說的是

在我對面

坐了3個小男生

(其實他們是一直跑來跑去的 反正總共有3個)

後來其中兩個在我對面

不過

他們是阿拉伯人

(根據我聽到的應該是 哈XD)

他們對話就嘰哩呱啦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不過應該是阿拉伯話

可是呢

那小鬼最大的才國一吧

也不知道來台灣多久

好像6年吧?!

他們會說阿拉伯話 英文 和中文

3國語言ㄟ

好厲害

哦~~

為什麼我知道這麼多

阿哈 我不是變態

是有兩個中年婦人 跟他們聊天問出來的

好啦 其實我有注意一點聽

哈哈 我好奇嘛XD







最近捷運上路上公車上

常常有外國人ㄟ

除了金髮感覺很外國的那種以外

我還遇過 韓國人 日本人 阿拉伯人

娃嗚wow

上一篇:富有

下一篇:♥ 高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