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43:02紅豆:)

聲音



哈哈
最近為了同學會跟聚會的事情
打了很多通電話
真奇怪為什麼是我在連絡= ="
去你的...
不過,大家的聲音都變好多喔˙ˇ˙
幾本上我是負責連絡女生的啦...
可是在章魚還沒說之前有打給幾個男的...
摁...
有點嚇到XDD
這裡大概不方便說名子吧?
哦=ˇ=??
總而言之
哇~好久了,一年不見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ˇ˙
真開心,
不過好像很多人要補習
噢噢,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就請假吧,對不對0ˇ0
至於剛剛打電話嚇到我的先生
摁...我問了好多次你是誰XDD←不要介意= =""
沒關係啦補習班老師ㄉ一ㄤ你不是ㄉ一ㄤ我!!
你就請假吧=ˇ=""

哈哈,降好像不太好???
....算了管他的
總而言之大家可以的盡量來吧>ˇ<











上一篇:給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