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13:55紅豆:)

剪頭毛



哈哈哈
今天跟柚柚牛奶香菇粘粘跟渣渣
一起去亂剪剪頭毛=ˇ=
(雖然真正要剪的只有3個人,嘿嘿)
嗯嗯....
粘粘跟渣渣兩個白痴沒騎車
6個人3台車哪= =""
全部都雙載
整條路上就超吵的哈哈哈
牛奶載香菇一直尖叫跟扭來扭去 (好38)
哈我們好緊張呢,
一進去我整個很ㄍ一ㄥ.....
嗯,好可怕,大家都在看= =""
穿制服果然是個錯誤的選擇阿!!ㄒ ^ ㄒ

後來差不多....1點快2點多
我跟香菇剪好了=ˇ=
嘿嘿,香菇剪的超~可愛的啦>ˇ<
我的....ok吧,還挺滿意的=ˇ=
然後柚柚...
這-女-人-居然給我燙頭髮= =
雖然只有流海
但是真是有夠他媽的久!!
3個半小時呢小姐!!
(難道你沒發現我一直瞪你嗎= =)

阿哈哈,不過燙起來還真的不錯勒=ˇ=
(還沒剪的時候)
剪了美人尖就不見了啦
沒特色了沒特色!!!

在那裡待到...4點?= =
還被我媽罵= =
好顯成果不錯
(總算跟阿三的髮型不像了,感謝天!!)
不然我一定嘔死

接下來....就不能出去了,
好吧,要專心拼學測了!!!
唉...希望還可以考所像樣的學校= =

上一篇:哇賽

下一篇:逛大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