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39:2349♡

最普遍的貴婦牌vs最便宜的專櫃牌


從昨天開始至7/2SOGO在年中慶
年中慶其實都是組合啦!!!!!
我比較喜歡過年的那個慶orz 很多買一送一


上次的嬌蘭遊
我推過她的眼影 我今天去買了
真的是......挺貴的耶($1750)比粉餅還貴ˊˋ

這次只有買眼影組合(好美)+保濕粉餅(我跟我姐用同一個色號)
=3400 +上次的7700
得到會員卡啦!!!! (1萬1的標準)有送會員禮

櫃長(奇可櫃姐跟我說的)今天幫我修眉化眼線喔(兩次都給她服務)
人真好還幫我把煙薰妝化的更美____ 推 張秀薇(其實三位都很好)


另外一櫃CHIC CHOC 其實以前也有買過她的彩妝
攜帶的腮紅刷+修容餅+粉刺茶敷磨

這次啊XD 其實是想買元氣茶氛粉霜
因為我的露華濃會讓我冒粉刺
(其實冒出來會很好擠 很慶幸的是臉頰沒有冒 不會無中生有而是有粉刺才冒)

新出的限量玫瑰香粉我還是買了
我打算送給小姐姐______她對我很好而且她喜歡新品(同事會比較嘛!!!!)
另外又帶了一支頗美的唇蜜(要不是要湊換夾角鞋我一定買碧兒泉的)
.............其實我也是唇蜜控 不能怪我啦!!!!!

這樣買了2010 破了$1500 也有貴賓卡(?) 怎麼差架ㄓㄟ啊XD
以後每個月都可以換試用品和免費修眉喔
這個月的是粉刺茶敷膜......我有買耶 蠻不錯的快用完了 送這真不錯
是實品的1/6 蠻大的量了

接下來其實那位櫃姐是我們寵物店的客人也是嬌蘭的客人
(我們還討論嬌蘭...)我還推她嬌蘭的粉餅= =
(她也是正常人 說我那麼年輕用貴婦牌......)
but 她也算是個好櫃姐 不是會一直推人買東西的 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和中肯的推薦 _______推
她還說她在店裡看過我(羞)她說有化妝和沒化妝差很多(?)褒or貶

另外 超過1800今天有送一個艾杜紗的提包和試化卡喔(明明是不同牌)
包包顏色偏暗紫色 不過.....送的嘛!!!!!
在他們那只買了2000得到的附加產品還真多

PS1我有上網買他們的亮采粉餅和亮采粉餅
PS2兩種粉餅不能通放在同個粉盒喔!!!!!!



花錢花的好快喔_ _______^
才一個小時就花了5000 哎呀ˋˋˋˋ

我再來試用粉霜囉!!!!!





我的專櫃彩妝其實都是嬌蘭和奇可洽可的居多
開架的幾乎都用用囉(長時間用的好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