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59:4149♡

{保養版}保濕


似乎我的彩妝越來越少 廢話越來越多了XDDDD
之前也嘗試了一下指甲 還不錯(自己挺得意的 SKINFOOD小姐傳授了我幾招)
我有照下來喔 以後再來分享吧!!!!! 離題離的嚴重了orz

保養版我似乎都只發那種清潔和保濕的東西
我皮膚算黑又偏黃= =我卻不怎麼擔心啦
因為臉比身體黑了一點(這樣上了淡淡妝就將將好)
又離>?


我的皮膚T字是外油內乾兩頰是中性的
痘痘不少(我很晚睡說又愛吃辣吃炸)
但是荳荳會在什麼時候冒呢? 乾的時候
不夠保濕就會冒痘
但是保濕ok 就算自己知道火氣很大也不會冒
所以保濕關係到我的一生啊XDDDDD 真的!!!!!!

保養的東西從洗面乳到精華液我用過的東西還算蠻多的了(以同齡來說)

洗面乳分享一下: 先來超推的吧!!!(前七項超推)
嬌生PH5.5.露得清潔面幕斯.DHC洗顏粉.AVALON薰衣草洗面膠.巴黎來雅抗痘洗
面乳.露德清深層洗面乳.嬌蘭美白那款的洗面乳.卡尼爾美白洗面乳.嬌蘭柔嫩
洗面霜.雅詩蘭黛洗面乳.資生堂優白洗面乳.資生堂美激戀人洗面乳.佳麗寶DE
W洗面乳.艾杜紗荳蔻洗面皂.DHC純橄洗面皂.DHC蘆薈皂.可琳可俐潔面幕斯.多
芬洗面乳.資生堂開架超微米洗面乳.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080洗面乳........
這些是我還記得的

超推前七項 我覺得很何我的膚質啦!!!!


化妝水:前三樣我覺得不賴
資生堂水凝露.嬌蘭保濕化妝水.嬌蘭美白化妝水.資生堂嘉美豔容露.資生堂面皰化妝水.佳麗寶DEW化妝水.雅詩蘭黛保濕化妝水.DHC的所有化妝水我都用過

乳液: 嬌蘭我超推^______^
MUJI敏感型清爽.嬌蘭保濕日霜.資生堂優白 (乳液是最近才開始的)
有一個爛櫃姐說我不能擦乳液ˊˋ 還是佳麗寶櫃的XDDDDD

原液/精華液: 嬌蘭嬌蘭^______^
香奈兒美白.嬌蘭保濕.DHC櫻桃果明C.DHC橄欖葉原液.


我覺得有些美白的質地會比保濕的更清爽 但是用在我臉上純屬浪費orz




嬌蘭有一個壞處就是 我上了隔離霜後再擦一點他的精華液
我皮膚好痛XDDDDD 可能把妝吸進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