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0:22:3749♡

新逛街好店


新的逛街好店
新竹的廣場前補給站一樓(強調只有一樓)

原本是雜物很多的一家店
但是他從新做了個改變
變的整齊而且乾淨

多了很多的小物n日本當季流行的東西
但是二樓以上就會是那雜七雜八的東西一點都不會想爬上去

想像著我開著一家美妝小店
我一定要請凱婷跟夜巴黎來當駐店大使
一個眼影鼎有名一個腮紅燒了特久
堤外話 據說NYX也頗讚...... 看西喜網誌連到章魚阿砂的網誌得知的
阿砂也很厲害耶!!!! 會發現很多東西而且手法獨到
本身就很有睫毛(XD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用睫毛應該可以形容本身的天身麗質吧????)
............Q___Q 扯太遠了




補給站現在有著日本當紅品牌的商品
也還是有著本土到連碰都不敢碰的品牌(?)
日本當道:kiss me .SANA .KUJI .SONY .......
本土:潘朵拉(?也不算 人家是韓妝ˋˊˋˊˋˊ) 我的意思是類似的感覺
只是他們的名子絲毫不讓我記的他們(潘朵拉我對不起你orz 我只記的你啊)

另外(我發現我很愛用另外當銜接詞)
補給站是最方便有凱婷的地方了!!!!!!
想當初是我在屈臣氏用了他們家的去光水讓我有好感的!!!!!!
還有還有 補給站有了MJ的櫃了
雖然.... 我不是說特愛她
但是屈臣氏給我的感覺是我加就是有MJ啊XD
你只能在這買 價錢硬的要死..... ㄌㄩㄝ我家補給站會員都打九折

你還效想我會去屈臣氏(我只是要買小紅紅而已了!!!! 怒)

補給站上個禮拜還有那缺貨已久的TIFFA炫光銀眼線液(不過我已經有了)
今天去看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
ps我真正買了以後我也覺得還好而已XDDDD


好啦!!!!就說到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