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9:13:49Anita

好吃的早餐 再會了 >"<

繼"創義料理"後
我最喜歡買的早餐店又要離開我們了

在公司附近的餐車
今天老闆說是最後一天營業了
應該是很感傷
但是畫面卻很歡樂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就跟我們聊的很開心

因為是最後一天營業
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而我也破例的准許自己多吃點
點了黑胡椒豬肉吐司還有巧克力吐司
老闆還把剩下的巧克力醬送我們
真是讓我們吃驚
走回到辦公室都還是覺得很有趣
居然把整桶都給我們了

直到現在
我才有點感傷
是不是太頓了點

回頭來介紹這家餐車吧
他作的不管是吐司或是漢堡
都是鼓鼓的一份
夾滿了萵苣蕃茄還有小黃瓜洋蔥
而且還賣的比較便宜
付錢的時候也是我們自己放錢自己找的
我就好幾次忘了給錢再走回去付
這樣很乾淨 雖然老闆都會弄的袋子油油的
可是老闆手從頭到尾都沒碰過錢
很衛生 也許那有點資歷的餐車有點無法和衛生聯想在一起
但我知道它比樓下看起來乾淨的早餐吧衛生多了
餐車賣的蘿蔔糕也比別人厚
一份才20加了蛋也才25元
蛋餅類我連吃都沒吃過就吃不到了 T____T
以後早上又少了一個好選擇了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