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5:13:49Anita

Running!!

一個人在家的星期六
早上
和很台又欠嗆的蜆仔吃麥當勞早餐
用輪胎破掉的小Bobbi載他到很遠的金山南路
去看他很久以後才會買的吉他
是我好心
還是他白爛?

以前在吉他社看到他們買一兩萬的吉他就覺得好貴
到了金螞蟻看
處處都是十幾萬的吉他
蜆仔如數家珍的說哪把是蔡健雅的
哪把是誰誰誰的
嗯..算是開了眼介吧
不過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卻是
如果起火了
大概是場超華麗的火燄吧

不把篇幅浪費在無關緊要的人身上
回到主題
在回家的路上
中午了 該吃什麼好? 煩 >"<
一個人在家的週末到了吃飯時間最煩了
一路上腦子都是50嵐的珍珠紅茶拿鐵
"不可以買 那是惡魔!!!"
'如果在加上洋芋片..哇 人間美味'
"不可以一次吃兩個惡魔!!"
"曾小珣!!你在減肥耶!!在減肥的人是沒有資格吃這些東西的!!"
在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和自己)後
我的午餐大致抵定
珍珠紅茶拿鐵 + 三媽臭臭鍋
附加條款→晚上只可以吃柳丁

品嘗完了越來越不好吃的三媽臭臭鍋
喝著我的珍珠紅茶拿鐵看著日劇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是它了!! 這一瞬間我馬上明白
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我很堅持喝奶茶看電視是一定要有洋芋片的
不行! 是惡魔! 我這麼縱容自己是不會瘦的
不斷的告誡自己瘦比吃還快樂之下
我拿了鑰匙
走向便利店
這是經過一翻激烈的討論(跟自己)後的決定
交換條件是→晚上我要跑步

到了晚上九點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精神力把自己帶出家門
走到了天母運動公園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和自己)後決定了圈數→6
就跑了
每跑一步 我都好想回家喔
跑完第一圈就覺得好累
本來還想著說可以發發呆想想事情
結果
我滿腦子的都是
還剩幾圈 加油! 再撐一下
不想著這些我大概會直接就跑回家了吧

不過
我還是把六圈跑完了
一圈520M
還算滿暢快的 不過心裡的成就感倒是滿了出來
想著回家後要跟每個我遇到的人說嘴一番
果然 大家都很驚訝
嘿嘿嘿

因為跑步
這個星期六變的充實了起來

希望可以保持偶爾去跑跑嘍
別讓這次成為想絕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