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1:13:48Anita

蓮霧

(標題取自朱自清背影裡的橘子)

中午的大太陽
不因冬天的來到而偷懶的少晒一點
暖暖的陽光下
我看到妳
帶著一小箱的蓮霧
還有飽飽的背包

隨意的找了點東西吃
在家裡休息了一下
帶妳到淡水
漁人碼頭看夕陽
走走 聊天
和怡圻一起去吃鼎泰豐
喝飲料聊天 逛SOGO
回到家都好晚了

星期六再一早起來帶妳去爬天母古道
下午去看"好久不見"
再送你去坐車

蓮霧很好吃
不虧是從屏東帶來的
加上愛心的加持
好吃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對不起
我知道下午的時候我的語氣有開始有點糟
不耐煩
是因為 因為要送妳回家的時間慢慢近了
不自覺的煩躁
不想妳回去阿

到了車站的時間還滿早的
陪妳坐著等車
看著妳上車的背影
小小的背 依然背著那鼓鼓的背包
忍不住
我還是哭了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我一邊走一邊哭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沒用
可是就是一個捨不得阿
感覺比從屏東回台北時更深刻了些
可不可以不要走?

有機會要常上台北看妳女兒阿
雖然她都死鴨子嘴硬
可是她其實很愛妳也很想妳的
這個週末我過很快樂
希望妳也是
恭喜妳考試通過了
看著妳很努力的在讓自己更好也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也會加油的!!!!!!


***好姊妹 謝謝你抽空陪我媽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