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3:26:19anita

好的牙醫師....

早期我的牙齒狀況都蠻好, 歸功於二位牙醫師,

一位當時在民生東路圓環開業的牙醫, 這位醫師雖然有時講話還蠻毒的, 但技巧很好, 曾經幫我拔智齒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結束時我還很訝異的問醫師, 拔好了 ?!! 而且, 不腫, 麻藥退了以後也不痛喔.

後來, 這位醫師移民以後, 經由朋友的介紹, 又到了南京東路五段附近的陳醫師, 陳醫師真的是一位非常體貼病人的醫師, 除了技術好,醫德更是沒話講. 處理牙齒的過程, 會一一告知處理過程, 會酸痛時, 也會說 : 這裡可能酸一點點, 忍一下喔.

那邊雖然設備不如新開的診所那樣美輪美奐, 但郤是讓我最安心的牙醫診所, 只可惜後來陳醫師退休了....

想當年, 我可是乖乖半年洗一次牙的好孩子呢, 但後來連續踫到一些很誇張的牙醫師, 害我都不敢輕易去看牙醫......

最近又不得不去看牙醫了..............我好想念你們喔...二位好牙醫!

 

上一篇:got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