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0:13:09anita

值的驕傲的花博

有個網友, 寄了一封名為"委屈的花博" EMAIL給我, 內容大抵是台灣多花多少錢, 辦了一個不怎麼樣的花博.

看了這封MAIL, 我還蠻難過的. 因為, 所有的努力, 只因政治立場不同, 全然否定了台灣人的努力.

我去過別的地方辦的花博及台灣的花博, 我真的很感動, 台灣的花博真的很棒. 如果今天這花博是綠營執政的團隊主辦的, 我一樣會說很棒, 而不是只是泛政治化的批評.

台灣能爭取到舉辦國際型的主辦權並不容易, 藉由這樣的機會讓台灣走出去, 又是更難能可貴的機會.  不管我們的政治理念相不相同, 但我們都是台灣人.

好希望有一天, 台灣人看事情, 可以更客觀....而不是永遠先把藍綠色彩放在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