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3:57:18LANA

謝謝老師

學習至今

各科的老師都非常盡心盡力

意婷老師的率性灑脫感染了我

讓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

上色技巧更正確

文惠老師的專業和要求完美的教學態度

讓我的學習更加專注和嚴謹

她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和衝動,在皮雕的領域繼續前進

電腦課的范森發老師

讓我的電腦知識更加豐富

作品相片的呈現更加完美

美工應用軟體更讓我的相片編修更得心應手

陳一銘老師的word and excel讓後續文件處理更方便快速

那宜芳老師的編織

讓我學習到很多的結法和編織技巧

可以結合皮雕讓作品更新穎多變

思樺老師的部落格行銷

讓我的部落格內容更多變作品通路更多元

秀真老師的稅務專業一級棒

讓原本觀念模糊的稅法能充實明白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老師們

謝謝各位這些日子以來的傳道解惑

謝謝大家 x 10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