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5:07:47LANA

走入皮雕的世界

 
一片裁員減薪風聲鶴唳之時,或許有些人倖免於難,
幸運地在原軌道繼續前進,
有些人不得不轉換人生的另一個跑道.
或許大環境的改變不是我們可以預知,
但積極面對未來卻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然而在一連串的過程中,
幸運地得知和自己興趣相投的”創意皮革設計班”即將開課
讓我雀躍不已,
確信這將對我的人生產生重大影響.
經過一連串的知識學習和技巧應用練習中,
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喜悅,
這正是我一直以來希望找到的人生目標.
更加肯定自己的抉擇是正確的.

~~~~~~~~~~~~~~~我的創作之路,需要有您的支持相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