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5:06:38jesus_愛哭

暗戀

真是性情中人

昨天上映的"最後一封情書"  (Dear John)

今天晚上去看

看到我眼淚決堤

尤其女主角說 "see you then'   i say it. you say it."

男主角僅用道別就離開

讓我眼淚無法控制的瘋狂得掉

泣一段不該結束的愛

女人的心軟

男人的不幸

哭得不能自己

(跟賴去看  他都沒啥哭

身邊也沒看到人哭 好丟臉 害我散場不好意思走)

 

最近有一種想法慢慢出現

不管有沒有結果 不管有沒有空位 不管寂不寂寞

我都希望珍藏在我心中

把持著這股心情 暗戀著他就好

不要因為目標  而忘了愛的美好

即使現在的我失去經營的動力

 

暗戀比相戀來得容易

某種角度來說  比相戀更美

那種距離牽引  永遠吸引著男男女女

我願遠遠喜愛著他

失去知道他一切的義務

用最淡的眼光  欣賞他最真的美

也不想再拖他進這淌渾水

理也理不清   怎也逃不了的   相同歸宿

 

再一次  我們還會分離嗎 ?   我想,會吧。

原諒我的考驗  如此曲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