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26:54×笨笨〃小雨~

~九族文化村~[ [ 開心+ㄅ高興] ]

今天ㄑ九族文化村!!!

一到九族文化村,我和老公‧仔豪‧榮昇‧ㄖ陽‧03

一起ㄑ坐幽浮!!![ [ 超 刺 激 ㄉ ! ] ]

再來又ㄑ坐馬亞探險!!![ [ 4 次 ] ]

再來又ㄑ坐本補習班發明ㄉ隱藏式旋轉木馬!!![ [ 超 暈 ㄉ ] ]

在玩ㄉ時候我ㄉ頭差點撞到柱子!!!

幸好老公有扶著我,但是老公ㄉ手受傷ㄌ!![ [ 超 感 動 ㄉ ] ]

玩完之後大家都超暈ㄉ!!![ [ 超 想 吐 ㄉ ] ]

我想說以毒攻毒!!!就和老公‧老鼠‧小Iㄑ坐海盜船!!!

沒想到更暈!!!之後大家決定ㄑ吃飯嚕!!!

吃飽後!!!ㄑ逛紀念品ㄉ地方!!!

買ㄌ一對ㄉ調飾!!!

之後老鼠和小I,還要逛!!

我就和老公‧仔豪‧湖湖先ㄑ馬雅探險那裡集合!!!

過ㄅ久剩我一個!![ [ 時 在 走 ㄅ 動 ㄌ ] ]

我打給老鼠‧小I!!!

小I竟然告訴我她們在單軌列車上!!!

[ [ 真 是 有 夠 點 點 ㄉ ] ]

我非常ㄉ生氣!!!一看到她們我就ㄅ想說話!!!

但是小I來找我道歉!!!之後就沒事ㄌ!!!

再剩下我一個人ㄉ時候!!!

老公回來找我!!!

說要陪我ㄑ玩馬雅探險和幽浮!!!

但是我脖子受傷ㄌ!!!所以跟老公說ㄅ想玩ㄌ!!!

但是,老公生氣ㄌㄌ!!

因為我在等03她們!!!

[ [ 但我等她們‧‧‧對!我有說要等她們來玩‧‧‧但是你們離開後我脖子很痛所以想等她們來我們就ㄑ集合‧‧‧我真ㄉㄅ是ㄅ想跟你玩‧‧‧] ]

集合後!!老公ㄉ臉色很差‧‧‧

一路上小I叫我瘋起來!!!

但我ㄅ行!!等到小I拜託我後我就瘋ㄌ!!

回ㄑㄉ路程點ㄌ很多歌!!

我也唱ㄌ很多!!!

有許多歌ㄉ歌詞很讚‧‧‧想唱給老公聽‧‧‧

如:如果的是‧‧‧老鼠愛大米‧‧‧等等,好多好多!!

但,老公ㄉ臉色很差‧‧‧

我ㄅ敢面對他唱‧‧‧

我想‧‧‧老公都有聽到我唱吧‧‧‧ [ [ 希望 ] ]

再來在車上時我非常ㄉㄅ高興‧‧‧

[ [ ㄅ是因為老公ㄅ理我│老公ㄅ裡我我是擔心!!是因為‧‧‧算ㄌ‧‧‧ㄅ想說‧‧‧想起來會更ㄅ高興‧‧‧] ]

回到補習班後!!!各自回家ㄌ‧‧‧

九族ㄉ一ㄖ遊!!!

高興~老公陪我ㄑ~~

ㄅ高興~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