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35:56愛妮妲

12月7日令我印象最深刻同學家驊結婚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場婚禮就在12月7日那天,
當天早上和另一位高中同學阿真約好了一起參加家驊的婚禮!
坐了火車到後壁接著,
等待已經約好的同學開車到車站接我們!

一到了新郎家中新娘子家驊正好坐在客廳中接受大家的祝福,
以及被他們自己起來拍照及攝影的專業攝影師邊拍照邊攝影中,
正好我和阿真到了他家,一下子被攝影師逮著正著,
用專業的方式訪問著我們希望我們能說些祝福的話讓他能為新娘子紀錄結婚當天同學給予真心的祝福!
當然囉!
我們不可能不給面子,只是突然來這一下害的我和阿真根本來不及做準備頓時腦袋一片空白還說什麼台詞呢?
根本就辭窮了,不過還是在緊張及全身顫抖之下說出發自內心祝福他們的話!
而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新娘子家驊也細心的為了我們這些未婚的女子準備了特別的節目!

節目揭曉~~就是抽捧花!!
在捧花上綁著8條線,不過其中只有一條才是真正綁在捧花上面,
當大家拉好線時,一起屬著1.2.3.由我們手上拉著線的8位女生一起用力拉!
正當我用力拉的同時,我發現身旁的朋友居然可以很輕鬆的拉開線!
而我手上的線卻是拉有點負擔,無法很輕鬆的拉著線~~
在一片茫然與尖叫聲之下,不會吧!
我居然是那8位女生中最幸運的那一位,而我也從來沒想過如此幸運的事居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就這樣,帶著祝福吃著喜宴等著一道一道的菜上桌,結束喜晏的同時我帶著沾滿喜氣與幸福的捧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也是我參加朋友及同學的婚禮當中最幸福及開心的事了!
而我有由忠的祝福他們一輩子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