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6:47:18愛妮妲

換換心情~~~

換換背景就像現在想換換心情一樣~~~
那天我跟朋友說~~
我好難過!

朋友問:為什麼?
我說:我寫不出東西來!
朋友說:那就不要寫ㄚ~~

最近的我經歷很多事,
有哥哥將結婚的喜事,還有爸爸身體狀況亮紅燈的警示!
一個月內我流了四次的眼淚,我恨我自己,總覺自己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們做!
說不出口,也寫不出來,我很無力!
一直偽裝著,我害怕被別人看透,就連家人跟最好的朋友一樣!
我都吝嗇的對他們說出心裡的感受。
所以~~
我討厭自己。

那天~
在朋友家睡覺,關起燈來又跟朋友聊了很多,而我總是喜歡在那種氣氛下和她聊天!
也或許吧!在暗黑的夜晚我不需在刻意偽裝著柔弱的自己!
原本沒那麼的難過,跟朋友聊天聊著,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因為我知道我不是最辛苦的,而我也很感動著我有一位那麼比自己更了解我的朋友!
她跟我說,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我聽了聽!
終於,我了解那裡面真正的含意,而後來的我試著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我做到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要很努力!

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




上一篇:愛要勇敢說~~~

下一篇:無標題~~

咪妮卡 2007-03-31 23:24:00

卸下裝備中....

陪妳一起換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