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16:36愛妮妲

讓我換上天使的翅膀

總是害怕被人看穿內心的想法~~
但始終無法完整的將自己偽裝起來!!
所以~~
養成了死不任承認的個性,你以為我願意ㄇ??
只是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說出..
對啊!!

我就是想你~~
愛你
心疼你
喜歡你
甚至在乎你

其實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我害怕受傷
害怕流淚
然而我只能將內心所有的感受用石頭壓著!
我不知道這個石頭能壓的了多少的東西!
所有的過往,無知,無耐,後悔一直一直跟隨著我!
背著天秤的我總是一邊走一邊衡量著每件事,總希望抓住平衡桿不讓它晃來晃去!
多麼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肩上的秤子丟掉,
凡事差不多就好了,這樣的我應該就不會那麼累了吧!
可以ㄇ?
讓我換上天使的翅膀,放鬆的自由飛翔!
讓我盡情的在天空上翱翔,給我多一點勇氣!
我要大聲說出我想說的話,

對 家人 對 朋友 對 情人 對 陌生人

我都能輕鬆的說出任何一句我想對他們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