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1:37:30愛妮妲

流汗的感動~~

好累ㄛ~~~
今天精神不佳的上了一整天的班!!
身心疲憊的我仍想寫寫心情故事~~

連續三天了,下班後的我和朋友一起去分享運動後汗水從頭上流下的那種感動..
想想是該讓自己的生活多充實一點了..
不希望每天除了工作,下班就是看電視..
也覺得應該多注重自己的身體,從飲食上慢慢的調整在加上每天適量的運動..
突然覺得自己變的更愛自己了,而且我想ㄚ持續下去我會更健康的ㄛ~~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有讓我每天想去做某件事的衝動!!
我只知道要找機會說出口很難,但是只要想著我們是住在同一個城市,呼吸著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我~~~
突然覺得好幸福ㄛ~~
因為!!
此時此刻的我!!
沒有勇氣去愛任何一個人~~
因為!!
我也知道..
任何我不知道的所有事實!!
我害怕去面對,害怕愛了就要流淚,更害怕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不要只有乾尬的氣氛,更不想因此失去..
不要,我不要一直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很累,很累..
讓我做我自己好ㄇ?
不想為了別人而做準備,一直到有一天..
我相信,他會出現的,而我也做好要用心的去愛一個人的準備!!
這時的我應該會是最幸福的吧!!

嗯!!


說好了!!

要讓自己更幸福的!!

ㄣㄣ~~
我會的!!







上一篇:我有努力了~~

下一篇: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