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1:09:42only myself

昨天

我喝醉了,你不會怪我的吧?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醉的!


昨天整個很想你.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沒有你在身邊.思念衍生的很多....


我會盡可能的讓你放心.有什麼事也都會乖乖跟你說.

別太擔心.我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今天.撥出了一通你沒接的電話.


好擔心你睡著了.因為那樣.我就彷彿變成無家可歸的小孩






幸好!你接了!















你表弟家整個很偏僻是怎樣?




















總之.....














昨天的我

















很想你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