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44:44”★_﹎AN!TA,,

麻煩人..*





今天...是我15歲的最後1天..
其實..跟平日沒有太大分別...
沒有人緊張我生日的來臨...
我????還好吧.....比起上年..
沒那麼凝重...只是....仍然很喜歡跟人家說....
喜歡跟人家說...明日記住跟我說...生日快樂丫..."
可是...說真的...又有多少人真的是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將我的生日放在心裡???????這真的很少吧....
當然..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高興..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不用別人提醒他...自己記得..."????
我不知道....."有些人知道我生日...說...送生日禮物給我...
我只會說...不用了....有幾種情況....
1)跟這個人...其實不是很熟...我不想那麼容易就受人家的禮物....
2)不想人家破費...為了買禮物給我..自己也沒有很多錢..還要去負擔...
3)其實..別人也不願意送給自己...為何要勉強人家送給..???那..我情願不收.."

很愚蠢吧...???收別人禮物也要這樣的麻煩...難聽說句..."
【收您就收lar...麻鬼煩..!!】對....我就是這樣的麻煩.."!!!!!!
所以...我沒有強求今年...收到什麼禮物...收到什麼人給我的禮物...."
對對對...我歸於平凡....簡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