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0:36:38”★_﹎AN!TA,,

情人節..*


昨天是情人節...
心情其實不太好...
化學小測真的不懂...
令我不禁哭了出來..唉唉唉...
很久也沒有因為測驗而哭了...
上一段我也有很多不合格...
但係在學校我也沒有哭..
我不想給別人看見我軟弱的樣子..
真的很笨...哭也要選擇地點...
還要裝堅強...!!!!!!!!

其實昨晚我真的睡不著...
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的只是...
為何您不聽我電話..????您說您這兩天很忙..
但...真的可以忙到連電話..訊息也不回嗎???
我想...這全都是藉口..."我知道您在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知道...我知道..."
但現在...這個理由是真的嗎?????我不知道...我不敢確定.."
我們雖然做不成情侶...但..真的要做到那樣絕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因為"情侶"這個名詞而做不成朋友..."
您明嗎????????可能..是我想得太多..我不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