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0:15:29”★_﹎AN!TA,,

您情我願..*





最近的我..每天也寫一篇..."
而說話方式也比較文雅..真好.."!!!

剛剛聽了一隻舊歌..我還記得那時..
我很喜歡聽的..到了現在聽..."還有些感觸..."
我想...不會樣樣事情也是.."您情我願"...
如果樣樣也是的話..世界上也沒有"強迫"這詞語的存在.."
以下是..一首我比較喜歡的歌曲..雖然不稱得上是很好聽.."
只是我很喜歡而已..."!!!

你情我願

填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作曲:謝浩文@宇宙大爆炸
編曲:杜自持
監製:陳德建/謝浩文@宇宙大爆炸

我作好打算 要拱手給他成全
求求結尾你前來抱我 這是我小小心願
我也知分寸 你不用婉轉 或怕被說穿
不會去埋怨 是我甘心也確情願

*情場裡我知不可能 這麼寬宏
 任由你遠去跟他接吻
 還明白就算我們極愛你
 而總有一位要犧牲

 寧願你跟他開心 不要自責
 盡力地愛人 成年人胸襟
 我得不到這福份 亦為你興奮*

愛縱使苦短 結果亦超出預算
為何愛你我從無間斷 可是你已經厭倦
我也知分寸 你不用婉轉 或怕被說穿
不會去埋怨 是我甘心也確情願

REPEAT*

你若然為我手下留情
願他都給你肯定 明白愛情神聖
而明天的我 別要再去打聽

REPEAT*

成年人胸襟 舊情人身份
有天都變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