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00:36”★_﹎AN!TA,,

受夠了..*





到了最後...
根本沒藉口可言....
我不明白...."為何要這樣..."
今天..看見您和您媽在一起...
我知道..您1定會見到我.."
最後..您都看見我..但您沒跟我打招呼...
沒所謂吧..."我跟自己說...可能是因為...
您跟您媽在1起..所以.."
但..我不禁想起這幾天的事..."
我不禁有點不開心..可是..我跟我表姐在一起..
沒說什麼..只是跟她說...前面的那個人我是認識的
說了就罷..."到了剛剛您跟我說.."
這幾天怎樣怎樣...認真說句..我真係很不開心..."
我知您有您的難處..,.可是..我可不可以不體諒呀?????"
我不想自己可以永遠做到那樣的理性...理性去處理每1件事..
我開始失控了..."!!!我很不開心...
無論成績...家人..朋友關係...為何只有我去體諒別人..
沒有人去體諒我丫??關心我????前兩天...昨天...直至到了今天..."
依然1樣..."不只是您們懂得不開心..我也會..我也是人..."
我只是知道什麼時候去控制自己...."
我已經經常控制自己...告訴自己不應這樣不應那樣.."
我快要瘋了...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