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1:48:24”★_﹎AN!TA,,

我的感想,,








最近的我都比較感慨...."
很低落...不想溫習...但..我知道...就算怎樣都要溫...
可是出來的結果...不理想..雖然..意料中內...
但是...全都5字...2科都是同1個分數..."
不知道怎樣才對...唉..."!!!!!!


我絕對是1個迷信的人..."
由中到西..我都很相信...
那當然明白..很多東西也是自己掌握...
但同時..我也明白..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也不是在您掌控範圍..."所以..
您相信人定勝天???還是敵不過天????我也不知道...."
我自問也不算是個很好勝的人...只是在某特別情況上....
變得很好勝吧...今次的輕敵...令我終於感到失敗的滋味...
那種滋味的確不好受..."比起上次...這次還要失敗...
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這次我所受的..."
雖然旁人眼中...根本沒冇發生什麼事...可是在我心裡..."
完全不是那回事..."!!!我承認我...是因為那次....
您才是我心脗的黑名單...
可能到了現在..我也是您的黑名單之一..不緊要吧..."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可時..我沒法忘記..."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羞辱....根本沒冇面子可言..."!!!!
您令我討厭您...令我憎您....雖然..我喜歡聽您的消息...
可是更令我討厭您..憎您.."您知道嗎???????"


去完北京旅行的您..原本是很快樂..因為...去旅行很開心..
您不用說我也知道...因為...您跟您的同學們玩得很高興...
很融洽..看您的照片也知道..."
不像以前那樣了...."這是您開心的原因...可是..."
您處理那個會..亦令到您很懊惱...是嗎?????回來2天...
您沒有跟我說您旅行的事...而很像不喜歡我的那樣..."???
我真係有那麼討厭..煩嗎???我不知道...只好不打擾您..."
作為朋友的我..我想跟您分擔...我不介意正面或反面...
可是..您根本沒有給我這個機會...每次也說..."過後再打給您"...."
這2天..我聽了這句說話很多次....令我很不開心..."
我不禁想想...為什麼我會這麼煩...令您覺得我是1個那麼煩的人.."???
我知道您心情不好....是因為您的成績和您那些會務..."
可是您沒有跟我說..只是我發現才知道...令我不禁再想想..."
我是不是您的朋友????您有什麼事也不告訴我..!!!!
我知道...您考試很多科目也不合格...知道您很緊張成績...."
因為..您很希望順利畢業....."我何嘗不是呢??????????
可是到現在我知道...我比您還要失敗.....!!!!!!